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雕塑系2021年度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吏希超 [发表时间]:2021-12-03 [来源]: [浏览次数]:

123午,雕塑系在A5-201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教职工大会。湖北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许奋受邀出席大会。会议由雕塑系党总支书记游树元主持。

91576

 上午九时许,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伊始,由雕塑系党总支书记游树元代表系部许院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接下来,全体与会成员听取各项工作报告。首先由雕塑系系主任张松涛同志作《雕塑系2021年度工作报告》,表示在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雕塑系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年度工作计划,全面推进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学科专业和人才培养、科研创作与社会服务、党风廉政建设、学生管理、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的落实和提升。其次,工会主席陈君同志作《雕塑系分工会2021年度工作报告》,表示在校党委和校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在系党总支的领导下和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工会在加强教职工政治引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促进教工队伍团结和谐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形成了争做“四有好老师”的热潮,工会将继续为系部改革发展贡献更多力量。最后,雕塑系办公室主任陈玲作《雕塑系2021年度财务工作报告》,总结分析了雕塑系2021年度预算收入及执行情况、支出决算情况。

各项工作报告完毕后,校党委副书记、院长许奋代表学校对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同时,他表示教职工大会的召开意义重大,标志着全体教职工以主人翁姿态关心学校和系部的建设与发展。正“十四五”开局之年及湖美建校101年,全面落实学校党委对二级单位的工作部署及要求,坚持和完善以二级单位教职工大会为基本形式的基层民主管理与监督,有利于拓宽教职工反映意见和建议的渠道,保障教职工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为系部未来的发展奠定基础,指明方向。

随后,由雕塑系办公室主任陈玲宣布收集、审理的提案个数及内容,全体与会教职工就提案进行了讨论审议。根据讨论结果,由雕塑系党总支书记游树元宣布上报校工会的提案,作《雕塑系2021年度各项工作报告的决议》。

本次大会为今后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各项工作目标及工作重点,进一步增强了全体教职工攻坚克难的信念,相信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系部必将朝着更高、更强、更优的目标阔步前进

1CD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