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校纪委书记窦先萍深入雕塑系督导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02 [来源]:雕塑系  [浏览次数]:

531日上午,校纪委书记窦先萍到雕塑系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落实情况的督导调研。雕塑系党总支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督导调研。

督导调研主要分为两部分,围绕着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为基层减负的落实情况、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以及廉政宣教月、艺美育廉、十进十建等工作展开。

首先窦书记与系办公室工作人员、教师党支部纪检委员、党总支纪检委员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汇报与反馈,并积极为学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座谈会后,雕塑系党总支书记游树元就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以及廉政宣教月、艺美育廉、十进十建等工作展开进行了详细汇报,同时表示,将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工作,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

窦书记肯定了雕塑系相关工作情况,并强调:一是要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工作向纵深发展,充分发挥纪检委员监督作用;二是按照党风廉政宣教月、艺美育廉、十进十建的工作要求,认真落实“五个一”活动,保质保量地完成党纪党规学习教育;三是深入贯彻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精神,系办公室要继续树立服务师生的意识,加强与师生的交流沟通,及时将师生诉求反馈给相关部门和人员,发挥好桥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