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部活动 >> 正文

雕塑系组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3-09-07 [来源]:雕塑系  [浏览次数]:
 

雕塑系组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根据《中共湖北美术学院委员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我系于2013831日上午在系会议室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参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

全体教师党员认真观看了全国党建研究会特约研究员、北京市委党校教授、知名党建专家姚桓解读“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国家行政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许耀桐谈“解决作风突出问题”两段学习视频,认真了解了中央开展此次教育实践活动的背景和意义、群众路线教育要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必要性、集中攻克“四风”问题的重要性、如何保证“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四步走的实效性等内容。并围绕如何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如何在本职工作中贯彻群众路线实践活动及第一阶段的学习体会展开讨论。

学习及讨论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