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部活动 >> 正文

倾听民意,维护和谐,共谋发展——雕塑系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之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3-09-17 [来源]:雕塑系  [浏览次数]:

倾听民意,维护和谐,共谋发展

---雕塑系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之一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着力抓好学习教育和听取意见环节工作,为接下来的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打好基础,雕塑系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于9月6日至9月12日分别组织全体教师党员、教师群众、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学生代表召开座谈会,并深入教室、寝室走访,设立电子信箱等形式广泛征集师生意见和建议。
      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座谈会与走访围绕对学校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对职能部门和部门负责人、对院系领导班子及领导 干部作风情况的总体评价;对学校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对职能部门和部门负责人、对院系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在“四风” 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对搞好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和建议;对学校科学发展的意见与建议等内容展开。通过座谈会和走访共收集师生群众意见50余条,最终归纳为28条,意见涉及到我校校园建设、教学设备、课堂教学、后勤管理、学生管理、就业创业等多个方面。通过意见征集环节进一步增进了学校与师生的联系。
                     

 

 
                                     图一  教师座谈会
  

 

 
                                    图二  学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