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部活动 >> 正文

雕塑系学生党支部开展“百万学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16 [来源]:雕塑系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15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颁布实施以来的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根据省高工委、省教育厅通知及学校统一部署,雕塑系学生党支部于4月16日中午在系会议室组织开展“百万学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主题党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郑蔚老师主持。

      郑老师首先简单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背景,随后,党员同学集体观看了《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视频,主讲人火箭军研究院研究员、博士研究生导师邵永灵教授的精彩授课使党员同学收获颇丰,受益匪浅,大家围绕课程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党员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增强了国家安全知识的了解,提高了国家面临的安全形势的认知深刻认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并树立了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自觉防范国家安全风险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