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部活动 >> 正文

雕塑系教工党支部开展2021年3月党课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26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326上午十点,湖北美术学院雕塑系党总支教工党支部按照学校安排和支部学习计划,在雕塑系楼会议室开展党课学习活动,教工党支部书记李冰主持。

       党支部书记李冰组织党员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随后组织委员郑蔚组织党员同志们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强调 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 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内容,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总结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部署2021年任务。

       经认真学习与热烈讨论。同志们一致认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域力、政治执行力。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图为雕塑系

2021326日学习现场实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