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部活动 >> 正文

雕塑系教工党支部开展2021年4月党课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12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412,湖北美术学院雕塑系党总支教工党支部按照学校安排和支部学习计划,在雕塑系楼会议室开展党课学习活动,教工党支部书记李冰主持。

李冰、郑蔚、陈玲、魏传涛、梁爽分别带领与会同志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1-48页)、《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中共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第一章毛泽东重要论述》的主要内容。

随后,党员们结合学习内容展开热烈讨论。同志们认为,经过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深感现今稳定繁荣的社会局面是多么来之不易,也深深地体会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建设好中国

最后,党支部书记号召大家,认真学习党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我们党、国家和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教科书,我们要进一步了解党、热爱党、永远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