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部活动 >> 正文

雕塑系学生党支部开展2021年4月党课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12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412中午,湖北美术学院雕塑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按照学校安排和支部学习计划,在雕塑系楼会议室开展党课学习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黄鹏徽主持。

主讲人预备党员:张则灵、鲍露琪组织党员同志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1-48页)、《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中共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第一章毛泽东重要论述》,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文章,了解党的历史是一部始终为人民谋幸福的历史。

随后,根据主讲人的内容,学生党员们进行了热烈讨论。同志们认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我们学习中共党史的目的是为了总结历史经验,不断改进不足,认识党的事业方向与道路的本质和途径,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共同建设更好的明天。

最后,党支部书记号召大家,积极学习党史,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建设中国,才能富强中国!

图为雕塑系

2021412日学习现场实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