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部活动 >> 正文

雕塑系学生党支部开展2021年5月党课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24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524中午,湖北美术学院雕塑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按照学校安排和支部学习计划,在雕塑系楼会议室开展党课学习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黄鹏徽主持。

主讲人预备党员:任运如、何周涵组织党员同志们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二章《人间正道开新篇)、《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49-106页),并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文章。党史让我们认识到是中国共产党成功拯救和发展壮大了中华民族。

随后,根据主讲人的内容,学生党员们进行了踊跃发言。同志们一致认为,党史让我们认识到是伟大的党带领我们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跨越;党史让我们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革命信念。

最后,党支部书记号召大家积极学党史,用党史,践党史,让党史在每一个人的心中生根发芽。铭记党史,砥砺前行,回馈社会,争做中国有志青年!

图为雕塑系

2021524日学习现场实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