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部活动 >> 正文

雕塑系教工党支部开展2021年10月党课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15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1015中午,湖北美术学院雕塑系党总支教工党支部按照学校安排和支部学习计划,在雕塑系楼会议室开展党课学习活动,教工党支部书记李冰主持。

宣传委员陈玲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六章《千秋伟业强基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268-313 页)、《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六章《社会主义建设的探索和曲折发展》)、《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考试招生工作的指导意见》、《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随后党支部书记李冰讲廉政党课。

与会党员就学习内容展开讨论。最后,党支部书记总结号召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坚持血丝贯通,知行统一,不断提升运用党的创新理论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并且注重立好规矩,推进党员干部集中培训活动常态化。

图为雕塑系

20211015日学习现场实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