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部活动 >> 正文

雕塑系学生党支部开展2021年10月党课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13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1013中午,湖北美术学院雕塑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按照学校安排和支部学习计划,在雕塑系楼会议室开展党课学习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黄鹏徽主持。

主讲人预备党员:周强、刘子玥组织党员同志们学习党史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把我们党对共产党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提升到了新高度,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篇章,是马克思主义的光辉文献,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意气风发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政治宣言,是指引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行动纲领,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

党支部书记黄鹏徽根据学习内容,发表了自己观点,认识我们作为学生党员应该保持自己当初入党的初心,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学生党员代表发言,唯有不忘初心,共产党人才能行稳致远、铸就辉煌。

最后,党支部书记号召大家,积极学习习总书记的“七一”讲话,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

图为雕塑系

20211013日学习现场实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