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雕塑系文明寝室评比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2-12-19 [来源]:雕塑系  [浏览次数]:

雕塑系文明寝室评比活动圆满结束

新闻网讯(通讯员:杨淑琴)为了营造良好、健康的寝室氛围,我系于1119日举行了男女互查寝室活动。本次活动主要是由我系学生会的生活部门负责组织,对我系101112级的寝室进行了全面的检查。

  在本次检查中,主要从寝室设计、寝室个人卫生和寝室安全三大方面进行检查,检查的内容包括寝室的布置、寝室卫生情况,如地面、门窗、阳台的干净程度、物品的摆放以及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并着重检查了寝室大功率电器的使用。

检查组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各项内容分别进行打分排名,评选各年级的第一名和第二名,并对优秀寝室进行奖励,奖励清洁工具一套,鼓励同学们积极打扫寝室卫生,使寝室内务整齐有序,营造温馨的寝室氛围。在这次检查中,发现了部分寝室存在的一些问题,一是网线、接线板等位置的摆放,存在安全隐患,如容易绊脚;二是通风,有些寝室通风不畅,有异味;三是寝室氛围,室友之间缺少沟通交流。针对这些问题,我系生活部将会继续跟进,深入工作,解决存在的问题,营造一个健康温馨的家。

通过这次活动让大家意识到“寝室就是我们的家”,让同学们更加珍惜寝室生活,爱护寝室环境,同时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交流。

雕塑系文明寝室评比结果:

12级:第一名——216115寝室第二名——609116寝室

11级:第一名——402409寝室第二名——403416寝室

10级:第一名——413402寝室第二名——414416寝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