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慰问2013级军训新生迎中秋送月饼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3-10-11 [来源]:雕塑系  [浏览次数]:
(通讯员潘旖妮 摄影邱晨)918日中午,在中秋佳节的前一天,雕塑系总支负责人陈美玲、辅导员陈丹老师和办公室秘书郑蔚老师和部分学生会干部、学生党员一行深入新生宿舍,在新生们结束了一天紧张的军训过后,对我系13级全体新生进行了亲切关怀和慰问。学长们向新生发放月饼,并预祝同学们节日快乐,给这些刚刚离开家长的学弟学妹们带来一缕缕关怀和温暖。

三位老师在发月饼的过程中还对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问候和交谈,了解他们对学校的方方面面是否适应,关心他们的身体状况是否良好,心情是否舒畅、快乐等,同学们个个笑得合不拢嘴,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收到礼物的新生纷纷表示,非常感谢系部的关怀,他们会永远铭记此刻温暖,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雕塑系争光。此次慰问活动抚慰了新生的思乡之情,有利于同学们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同时也增进了系部师生之间、同学之间的感情。

糖果和月饼承载了我系在中秋佳节对于新生的温暖和关爱,年年月相似,岁岁人不同,希望初来湖美的学子们能感受到系部对大家的关怀,度过一个如在家中的,同样美妙的中秋佳节。

图一:陈丹老师在中秋之际关怀新生的生活与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