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雕塑系2013级新生师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3-10-11 [来源]:雕塑系  [浏览次数]:
(通讯员:高兰 摄影:谢程紫君)2013922日中午12时,我系2013级新生师生见面会在A12109教室顺利举行。雕塑系副主任张松涛、陈君,总支副书记陈美玲及雕塑系部分老师出席了见面会,参加见面会的还有学生会的主要干部及2013级全体新生,辅导员陈丹老师主持会议。

副主任张松涛老师首先对全体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介绍了雕塑系的基本情况和专业特点,同时希望同学们继承雕塑系勇于探索,大胆尝试,不怕苦,不怕累的传统,树立优良学风。

副主任陈君老师肯定了大一新生开学第一课——军训的成果,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转变学习方式,强调学习要有独立的认知能力,建立完善的知识构架。

教师代表张卫老师对全体新生表达了老师们的心声和祝福。张老师用生活中的道理告诉同学们,今天是个好的开始,如何能画上一个好的句号?是需要大家认真思考和不懈努力的。

党总支副书记陈美玲老师借古人“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的人生理想,激励大家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勤学苦读,严格自律;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涯,圆满完成学业。同时,表达了对全体新生的祝福。

系学生会主席邱晨代表学生发言,表达了在校学长对学弟学妹们的问候。最后,为了帮助新生更快的融入大学生活,学生会为新生播放迎新宣传片,展示了系部的教学资源,及师生学习生活的场景和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片段。在现场温馨的氛围中,新生们脸上都露出了对大学生活的美好期待。

通过此次的新生见面会,新生对系部有了初步的了解和认识,希望雕塑系新生能尽快融入这个温馨的大家庭,师生携手共进,为实现艺术梦而努力。

图一:张松涛老师介绍雕塑系部特色

图二:雕塑系部老师介绍系部特色

图三:雕塑系书记热情欢迎新生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