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研 >> 教学教研 >> 正文

2013年度精美雕塑艺术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3-10-11 [来源]:雕塑系  [浏览次数]:
(通讯员:喻婕 摄影:潘旖妮)621日上午1000点,由湖北美术学院雕塑系与大学生实践创业基地联合举办的精美雕塑艺术奖学金优秀作品展暨颁奖仪式在我系教学楼展览大厅举行。校领导周向林、许奋出席本次开幕式,参加本次开幕式的还有教务处处长刘茂平等相关系部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新闻媒体代表参加,颁奖仪式由雕塑系副主任张松涛主持。

湖北美术学院副院长许奋致辞。首先,他代表学校对精美奖学金的出资企业(精美雕塑厂)表示感谢,肯定了校企合作在大学生成长成才中的重大意义,同时强调精美雕塑厂是我校大学生创新实践基地,而创作实践是青年学生成长进步的重要一环,鼓励同学们要有创新精神,努力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和实践,打下坚实的专业基础,将来利用所学服务社会。并祝愿获奖同学在今后的艺术创作中取得更好成绩。

接着,湖北美术学院副院长周向林宣布获奖名单,出席仪式的领导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奖,并合影留念。

最后,学生代表严尊发表获奖感言,他向大家讲述了自己的创作经历与感悟,也表达了对学校和出资人的谢意。最后他表示,会在以后的艺术创作路上不懈前进。本届参展作品的20余件获奖作品,是从雕塑系在校研究生和本科生的优秀作品中层层筛选而出,展示出了雕塑系同学独特的创作理念。所有参展作品从选材、设计到制作等流程皆由专业教师指导学生独立完成,主题鲜明、风格各异,融专业性、写实性、独创性于一体,赢得了评委和老师的赞誉。

 

图一:张松涛老师介绍到场来宾

图二: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奖

图三:领导与获奖学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