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研 >> 教学教研 >> 正文

雕塑系教师受邀参加2013年大同国际雕塑双年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3-10-15 [来源]:雕塑系  [浏览次数]:
 

20139月,“2013年大同国际雕塑双年展”在山西大同亮相,我系教师张松涛、唐钰涵受邀参加展览。

本届“大同国际雕塑双年展” 由中国美协、中央美院、大同市政府主办,中国美协雕塑艺委会、中央美院雕塑系、大同市文物局、山西大同大学承办,以“延伸”为主题,由20139月始,为期三个月。

我系教师张松涛携作品《游丝》《种植计划-草本》、教师唐钰涵携作品《回春像》、《布阵》应邀参展。作品跨越了雕塑的旧有范式,让传统雕塑延伸进当下现实,打破了室内、室外的界线,与公众的日常生活融为一体,将传统雕塑化为新的资源,在当代延续和传承。

  

1:参展作品《游丝》,作者:张松涛

 

2:参展作品《种植计划-草本》,作者:张松涛

3:参展作品《回春像》,作者:唐钰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