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研 >> 教学教研 >> 正文

励志青春 传递梦想---雕塑系第二届“雕陶塑艺·学子讲坛”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17 [来源]:雕塑系  [浏览次数]:

 

    为展现雕塑系优秀学子风采,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2019年5月16日下午6时30分,湖北美术学院雕塑系举办的学子讲坛活动,于A12教学楼104教室正式开始。参加本次活动的有雕塑系辅导员郑老师梁老师,以及历届优秀学生代表主讲人。
  活动伊始,首先由梁老师介绍本次活动的意义和目的“将学生请上讲台”的形式为同学们分享经验,帮助同学们明确职业规划方向。接下来由主讲人谭高结合参加2019年湖北美术学院“互联网+”大赛的经历为大家分享他的创业经验,以及一些优秀的设计作品展示。随后主讲人张月艺,以举例子的形式同学们展示了现如今艺术生的就业问题。之后,雕塑系在读研究生程勇、张涛,分别分享了他们考研的之后的生活以及准备考研时如何择校的问题。最后由主讲人薛崧、黄黎彦、程娱、汤治澄分别对出国留学的相关知识、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准备做了详细的讲解。
  本次学子讲坛活动顺利开展,在听众互动环节,在场同学们也十分热情,积极互动,向学长学姐们提出了他们现阶段的疑问。
  雕塑系学子讲坛活动以广大学生学习、生活中的独特见解以及创新观点为线索,让学生在思考的同时登上讲台,带动广大学生学习、生活的热情。希望通过这次雕塑系学子讲坛活动,能够让同学们对于以后学习的目标能够更加明确,对于以后的人生规划能够更加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