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爱心捐赠 情系灾区——湖美学子踊跃捐献军训服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2-12-21 [来源]:雕塑系  [浏览次数]:

       爱心捐赠 情系灾区

                                                      ——湖美学子踊跃捐献军训服

(新闻网讯:通讯员 熊蓉 刘泽仁)军训结束后,如何处理军训服成为一大难题。以往,由于缺乏相关的回收组织,大家往往选择了随便丢弃,以致社会上出现了“军训服半月抛,九零后大学生消费观念令人担忧”的言论。日前,湖北美术学院Powwow慈善社与岛部落论坛联合举行新生军训服捐献活动,募捐到的军训服装捐赠给湖北省红十字会,再由红十字会再送往海南受灾地区。

俗话说:“众人拾柴火焰高,一分一厘都是爱”,本次军训服募捐活动于109号中午在湖北美术学院藏龙岛校区1栋楼下拉开了帷幕。Powwow慈善社和岛部落的组织者们全体出动,在军训结束后的第一时间走进新生宿舍,发放传单,进行慈善宣传,呼吁大家捐出军服,一起为灾区人民献出自己的一点力量。活动得到了广大校友的积极响应,不断有同学将连夜洗好的衣服叠得整整齐齐交给我们募捐现场的工作人员。由于大家的关注和支持,本次募捐活动开展得十分成功,据湖北美院Powwow慈善社社长温玲玲介绍,此次共募捐到的军训服有400多件,经过整理装箱后,于日前送往省红十字会

此次义捐活动广受好评,在校园内外都产生了积极地影响。大家都表示,捐出军训服,不仅避免了弃置的浪费,同时,它也是一种爱心的传递。相信,有了大家的参与,这张充满爱的网定能将温暖和力量传递给每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