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2013“中国·徐工园”艺术院校在校学生雕塑创作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3-06-21 [来源]:雕塑系  [浏览次数]:

2013“中国·徐工园”艺术院校在校学生
雕塑创作大赛的通知


    
  2012年底,徐工集团乔迁新址。新址的落成,预示着超千亿的徐工集团全新的企业面貌和勃勃的发展生机。作为工程机械行业排头兵,为了充分展示徐工千亿元、国际化、世界级的企业形象和深厚的文化底蕴,鼓励一批当代青年学子走进徐工、感受徐工、了解徐工,经徐工集团研究决定,诚邀全国艺术院校的艺术学子以现代感、国际化的视野审视、解读、呈现徐工,为未来徐工留下一笔丰厚的文化遗产。本次大赛以“徐工的世界 世界的徐工”为主题,旨在通过青年人独特的视角和想象力、创造力,为徐工集团新址园区创作雕塑艺术作品,展示大国重器,中国徐工的企业形象,更好地传承徐工集团深厚的文化底蕴,扩大徐工集团的国际影响力。
    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对象
    国内各大高校雕塑艺术、景观设计,以及相关专业的专科生、本科生、硕士生和博士生,均可报名。
   说明:个人和团体均可报名参赛;每名学生(团队)最多申报2个设计项目。
    二、征集作品要求
   1. 紧扣“徐工的世界 世界的徐工”主题。结合徐工诚信、尊重、创新、奋斗的文化底蕴,体现徐工历经艰险,仍勇往直前、永不懈怠的理想和追求,展示徐工不断变革、奋力开拓、面向全球,充满着生机活力,承载着使命与责任的品质内涵;
    2. 作品要鲜明生动,有艺术感和时代感;
    3. 作品创作草图一经获奖,作者需将作品以小稿(泥、木等材料)的形式呈现出来;
    4. 作品范围为徐工集团新址园区雕塑
      雕塑地址:1.主楼东侧广场;


2.主楼西侧广场;

     
3.国际会议中心东侧广场;

 

4.研究院前广场;

 

5.健身中心正门西侧花坛。

三、作品投稿方式
   1. 详细如实填写并邮寄报名申请表(附件),作者的学生证及身份证复印件,作者签字的作品版权申明纸质版;
   2. 提交PPT创作方案电子版,PPT应保存为PowerPoint97-2003格式,其中所有图片要清晰,质量高,不影响PPT的发送和审阅(请附创意说明)。
   电子邮件投稿邮箱:wy@xcmg.com1479278241@qq.com;作品信息登记表格及作品稿件邮寄地址:江苏省徐州市经济开发区驮蓝山路26号。邮政编码:221004。收件人: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征集评选委员会208室收。咨询热线(工作日):0516-87565208,工作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3:30-18:00。
   注:信封上请注明2013“中国·徐工园”艺术院校在校学生雕塑创作大赛字样。
    四、征集时间
    本次征集活动自2013年6月14日正式启动,作品投稿截止时间为2013年9月30日,以电子邮件或邮寄作品的发出时间为准。
    五、评选方式
    大赛将邀请有关专家评审。
    六、奖励办法(不重复奖励,含税)
    1. 大赛设: 金奖1名:    奖金3万元人民币
                银奖2名:    奖金2万元人民币
             铜奖3名:    奖金5仟元人民币
             优秀奖若干名:纪念品一份
   2. 向获奖作者颁发荣誉证书;
   3. 奖金于接到小稿后发放;
   七、特别声明
   1. 作品应符合“作品范围、作品要求”中的说明;
   2. 需如实填写所在院系、作者的有关情况,如属于联合创作需注明有关作者姓名,不得弄虚作假;
    3. 参选作品应为自创、未公开发表作品。不得侵犯第三方权利,如应征作品发生侵权纠纷,由参赛者本人承担相应法律责任并取消参选资格;
    4. 投稿作品相同者以先投稿者为准,所有征集作品恕不退还,请报送方自行留底;
    5. 所有入围作品在支付奖金后,版权归主办方所有,主办方拥有入围作品的使用权(包括对其进行再设计、生产、展示、出版及其他形式的宣传等)。入围单位或个人不得自行使用或转让第三方;
    6. 主办方保留对此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7. 凡投稿人均视为同意并遵守活动组织方的一切规定及要求。
    
附件:http://www.hifa.edu.cn/CMSdsx/201306/201306210145003.doc 

                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征集评选委员会
                           2013年6月14日

 

附件

2013“中国·徐工园”艺术院校在校学生

雕塑创作大赛报名表

编号:                (此项由组委会填写)

作  者

   

出生年月

学  校

 

院  系

 

所学专业

学  历

入学年份

职  务

联系电话

通讯地址

 

E-mail

QQ

参赛作品

作品名称

作品名称

作品阐述(200字):

合作作品请注明相关作者姓名:

此表可复制,请认真填写,并与参赛作品一并提交给大赛组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