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雕塑与公共艺术学院召开2022年度中层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吏希超 [发表时间]:2023-02-27 [来源]: [浏览次数]:

227午,雕塑与公共艺术学院召开2022年度中层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副院长张炼到会指导。雕塑与公共艺术学院中层领导班子成员、院长助理、教师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办公室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雕塑与公共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文丹主持。


文丹介绍了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结合6个重点方面认真查找问题、深入剖析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炼表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领导班子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精心准备了发言提纲,自我批评诚恳实在,相互批评直面问题,贯彻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围绕发展的主题广泛凝聚共识,营造了严肃活泼的良好氛围,达到了预期效果。

张炼强调,要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落实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双一流建设和专业内涵建设争做学校建设发展的排头兵。一是要加强组织建设,齐心协力,努力提升学科美育度。二是要加强课程思政建设,对标对表,将科研融入教学。三是要勇于担当作为,发挥专业优势,讲好湖北故事,为湖北而塑造。


最后,文丹作表态发言,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将此次民主生活会提出的问题作为推动事业发展前进的动力。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