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雕塑与公共艺术学院2022年度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吏希超 [发表时间]:2023-02-13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10日上午,雕塑与公共艺术学院召开2022年度教职工大会。湖北美术学院副院长张炼受邀出席线上会议,雕塑与公共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文丹、院长张松涛、党委副书记刘小荣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雕塑与公共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文丹主持。

上午九时许,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伊始,由文丹代表学院向副院长张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大会第一项,校领导讲话。张炼首先肯定了雕塑与公共艺术学院2022年在科研、教学、党建、学生工作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强调,教职工大会的召开意义重大,标志着全体教职工以主人翁姿态关心学校和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正逢“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之际和教学质量提升年,希望雕塑与公共艺术学院在学校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全面落实学校工作部署及要求,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最后,张炼预祝雕塑与公共艺术学院本届教代会取得圆满成功。

大会第二项,听取各项工作报告。雕塑与公共艺术学院院长助理唐钰涵作雕塑与公共艺术学院2022年度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刘小荣作雕塑与公共艺术学院2022年度分工会工作报告,办公室主任陈玲作雕塑与公共艺术学院2022年度财务工作报告。

大会第三项,讨论审议报告。教职工轮流发言,讨论审议已经听取的几项工作报告,提出意见和建议。教职工发挥主人翁作用,积极建言献策,为推进我院建设与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大会第四项,增补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和增补分工会主席。由于学院部分教代会正式代表及教职工轮岗交流或退休,根据相关文件和要求,民主选举出刘小荣同志为学校第五届第六次教代会正式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本单位分工会主席。以确保学校教代会代表组成及分布科学合理,更好地履行代表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基本职责。

大会第五项,审议通过提案。梁爽同志宣布二级单位教职工大会主席团收集、审理的提案个数及内容。教职工轮流发言,补充提案、讨论提案可行性。

大会第六项,总结、计划及要求。学院党委书记文丹宣布了雕塑与公共艺术学院上报校工会的提案,宣读了《雕塑与公共艺术学院2022年度各项工作报告的决议》。文丹书记强调,雕塑与公共艺术学院要积极贯彻落实本次大会的会议精神和工作任务,巩固深化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成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