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卢斌一行深入雕塑与公共艺术学院开展开学教学检查

发布者:陈玲 [发表时间]:2023-02-20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卢斌、党委常委朱丽莎带队到我院开展新学期开学教学检查工作,一同参加检查工作的还有科研创作处、研究生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办公室工作人员、辅导员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首先深入教室,对教师授课、学生出勤、教学秩序、教学基础设施运行等进行了全面检查。随后来到201会议室,听取了我院新学期师生报道情况、本学期教学计划安排、毕业教学进度等情况的汇报。我院院长张松涛代表学院作了总体情况的汇报,各研室主任就毕业教学的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朱丽莎对我院的新学期教学准备情况作出肯定。提出,雕塑与公共艺术学院即将进行专业和人员的调整,学院的发展面临机遇与挑战并存局面,学院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将各项工作协调好。此外,学生管理方面,要上好开学第一课,真正做到关心学生,关爱学生。

卢斌在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我院为新学期开学有序开展所做的工作,并强调,一是要高度对标学校十四五规划发展要求,打开新格局、新视野,制定新要求,在学科发展、人才培养上明确发展方向,谋划学院高水平发展。二是要为学院发展注入强大活力,要更进一步调动教师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合力推动院系工作高质量开展。三是要重点推进当前几项重点工作的进展,包括服务地方文化建设的具体项目,学校校园文化建设项目、全国美展参展准备工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