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雕塑与公共艺术学院领导一行深入学生宿舍开展新学期走访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2-19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吏希超、辜薪颖)2月18-19日,雕塑与公共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文丹、院长张松涛、党委副书记刘小荣、辅导员及学生干部一行深入学生寝室,开展新学期走访工作,并对寝室规范用电、清洁卫生等情况进行检查。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强调,同学们一是要加强自我管理,形成规律的作息时间。二是要落实安全用电的制度,保持干净整洁的寝室环境。三是要提高安全意识,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四是要珍惜在校时光、充分利用课余时间提升自我。

查寝后,学院领导还参观了我院辅导员工作室,了解其使用情况并给出建议,确保为我院师生提供贴心服务。学院通过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到校情况、学习生活、思想动态,为学院学子们送去热切关怀,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宿舍氛围,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新学期共同努力,共建美好校园。